idera

杂食。搞的fandom见合集。

【夜色玛奇莲】夜色下的我们,究竟是谁 [毛豆to乔尼]

乔尼:
 来信受到。
 我什么也不能说了。你瞧,你的话语,毒得像利刃,叫我连反驳的余地都没有了。不是吗?
 没错,乔尼,我承认。你是明媚的男子,就像太阳,光芒四射。可是,我却就像那暗夜里的繁星。寒冷,也不怎么光明。拉玛也是一样。我们和你不一样的,乔尼,你明白吗?不一样。真的。就像……嗯,就像太阳和月亮。我们的相遇正如日月齐当空,稀罕且少见。也就是说,只是偶然。可是,即使如此,日月仍不可能融合。连阳光月和光都不可以,更别说它们自身的相遇了。难道不是吗?
 说白了,乔尼,我永远也和你走不到一条路上去。我们不是一类人。餐厅课程结束,我们就形同陌路。你明白吗?
 还有,你怎么开始变得有些像古雨茜了。固执,又任性。以前的你可不是这样。乔尼,你要知道,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简单。
 没错,第一次遇到你,我的心脏就像小鹿,惊恐万状。哦,是的,就是那个雨夜。
 我唯一可以承认的就是,曾经,无知的我,的确迷恋过狂野的贝西餐厅主厨。当然,只一小会儿。可那只是因为我太过于无知罢了。
 乔尼,你说,你喜欢当初纯真如小鹿般的我。可是乔尼,你所谓的纯真,对我来说不过是一时的冲动,偶然的无知。你所迷恋的,正是我心理最为灰暗的时期。
 至今无法原谅你的罪行。为了个人的私事,夺走那样多人的健康?!乔尼,你问问自己的心啊:你难道,不是个骗子吗?
 无需再多说什么。毕竟,你也有迷人的性格,过人的才华。所以,多言也无用了。你不是利安,你的心还有救,因为你总是那个太阳般的男子。若是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你必将光芒万丈。
 哦,是的,我承认。你是冬日的太阳,乔尼。
 我承认。
祝找到真爱。
 毛豆
2014.2.30.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