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ra

杂食。搞的fandom见合集。

【夜色玛奇莲】夜色下的我们,究竟是谁 [乔尼to毛豆]

毛豆:
 你还好吗?
 呵呵,雨夜里的女孩。说老实话,最让我留恋的曾经,还是那个雨夜。公园里的女生。惊恐的,小鹿样的姑娘。
你并不讨厌我,对吧?我知道。你说过,我是太阳般的男子。在那个雨夜,我留给你的印象,是光芒四射。能得到的这样的评价,我很荣幸,毛豆小姐。(众:我们家乔尼才没有这么自恋……)
 唉,什么都记不清啦。还是没有找到朱里安。当然,不是鹦鹉。
 还是很想和你一起制作梦中的食物啊。那是美丽,清新的意大利美食。可是,你却不相信我,毛豆。你总是不相信我。
 唉,算了。如今也不是说你的时候了。只可惜至今都未召唤成功,你我的,白色恶魔。
 是的。那不是玩笑,毛豆。没错,对你来说,那不过是玩笑式的求婚,就像小孩子们的过家家。玩过,累了,也就过了。可对我来说,那不是玩笑。毛豆,那不是。
 现实,总是拥有这样那样的理由来对你进行残酷的折磨。对待每个人,自然都有适合他们的理由。各式各样。上帝总是有闲暇时光的。没错,用来折磨人类的时光。因为折磨人类便是上帝最大的乐趣了。
 毛豆,你在折磨我。你明白吗?哦,你一定是不知道的吧。半跪的膝盖微微颤抖,手中的玫瑰几近调落。脸庞,却不能出卖我的内心给你。只好强撑笑容,若无其事。可那并非我想要的。毛豆,你知道,那是正处于青春期的初中生才爱玩的把戏。内心似乎疼痛,外表似乎坚强。可是,我内心的疼痛,却不是似乎。
 没错,我承认。起初,我没想过别的什么,的确只是想要利用你,和他们,来达到我的目的。可是,直到那一天,我后悔了。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
 所以,我试图说服你。连求婚这样的方法都用上了。不过确实,那也是我的真心。
 放弃那个拉玛,放弃那个可怕的奶茶店吧。和我一起离开吧。因为,我实在不愿意带你一起卷入那可怕的深渊。可是你不肯,毛豆。你说你要留下。你说你要守护。可是单凭你的力量,又能守护什么呢?为什么?为什么不和我一起走呢!
 毛豆,我做了我该做的。可你却不肯配合我。那好吧,这是你自己的选择。我尊重你。
最后一次见到你,是晚餐。你一定是喜欢那些食物的,对吧?因为,那是我的真心,毛豆。
 拉玛。他还是阻挠了我的行动。我不得不乘着热气球可笑地离开。然而那不是我想要的。
 唉,说的太多了。你一定也是听不进的吧。如今也是一样。也不知你过得怎样了?
 多希望,你还是当初那个雨夜的公园里,干净,纯真如小鹿的女孩。
 谨祝安好。
 乔尼
2014.2.14.(咳咳,情人节)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