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ra

杂食。搞的fandom见合集。

【夜色玛奇莲】夜色下的我们,究竟是谁 [卷首]

每只猫都是咪咪。
每个女孩都是毛豆。
每个男孩都是沈少青。
每个朋友都是小荷。
每个男人都是拉玛。
每个女人都是麦芙琳。
每个厨师都是乔尼。
每个医生都是费文理。
每个书店都是多莉。
每个善于玩弄人心的男子都是利安。
每个岛屿,都是爱丽丝岛。
每位母亲,都是安妮。
每位丈夫,都是2258号。
每位少年,都是米拉尔奇莲。
每颗钻石,都是钻石耳塞。
每家商场,都是玫瑰百货。
每家咖啡馆,都是“月亮和小狗”。
每个世界,都是白色恶魔。
每个家,都是黑猫奶茶店。
每家超市,都是玛奇莲。
每扇门,都只可能有两种颜色:红色,或是蓝色。
而每个人,都会拥有那停留许久的,15岁的花样年华。
最后,每个角落,都有兽。
但不是每双眼睛,都会如万花筒般,碎裂,复合。神秘而美丽。
我说的这些,你可能都不相信。可是,恕我直言,每个人的曾经,都是如此。只是,如今的人们,早已被兽吞噬的,不复当初的自己。
但,在这几乎被吞噬的世界里,有一小部分东西,就是宇宙,也无法拿他们怎样。因为,他们,有他们各自的武器。哪怕这些武器,都无形而飘渺,但是,却能抵抗世界,抵抗宇宙。
所以,请相信我,有一种坚持,叫多莉。
相信我,有一种守护,叫拉玛。
相信我,有一种玩弄,叫利安。
相信我,有一种信任,叫沈少青。
相信我,有一种友情,叫小荷。
相信我,有一种任性,叫米拉尔奇莲。
相信我,有一种慵懒,叫米拉尔沃斯·米都斯卡亚。
相信我,有一种生物,叫兽。
再相信我一次吧,有一种兽,也是一种世界,叫白色恶魔。
哦,对了,还有一种爱,一种情,一种感动,一种生活,一种世界。对不起,请相信我最后一次吧。这种爱,这种情,这种感动,这种生活,这种世界,叫夜色玛奇莲。

评论(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