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ra

杂食。搞的fandom见合集。

【SPN】关于S15E03的一点碎碎念

预警:内含剧透,慎点。






















我杀编剧!!!敢让太后死?!(这会儿倒是把杀她的必须是米想起来了我靠?!

Rowena最后那句Goodbye boys,让我泪目,也让我想起C叔。

说来可笑,一个恶魔一个女巫,一对母子,到头来,竟然都是为了温双—最著名的两个猎人而死。

我哭死。我真的哭死。

还有Ketch……他没的时候我一脸懵?!这也太随意太惨烈了吧?!你写死他我们忍了,掏心就太过分了吧……

好歹也是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

还有卡被逼无奈杀贝尔芬格那里……最后那个烧焦的特写我死了……凭什么卡他就要承受这一切!凭什么啊!

天知道他的内心是经历了多大的斗争,才用尽力气,将曾经最心爱的孩子烧成枯骨。

而做完了这一切,他不仅得不到一句安慰,他连一句谢谢都得不到。

最后DC分手我更是被虐得体无完肤……编剧你够了,丁他哪有这!么!渣!卡最后那么一总结,卧槽,好像真的只有他是完完全全孤身一人……

天堂不再欢迎他,地狱也不会能够让他容身,人间也没有他合适的去处。

他一直认为自己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朋友和家人是温双。

可是到头来,他忽然发现,

他没有朋友,亦不再有家人。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