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ra

杂食。搞的fandom见合集。

【2BG】爱呆C,只因同病相怜

说真的我周围喜欢破产的里面貌似只有我一个真爱呆C?
朋友都是把呆C当作一个大麦的配角,甚至不喜欢她。
刚开始的时候喜欢大麦不喜欢呆C。因为那时候青春叛逆,大麦的风格和略微的负能量十分适合我。
那时候,还觉得呆C是一个陪衬,是一个总是办砸事情的人。
后来,因为长大,看法就有所变化了。
不再是只看黄段子,而是注重起情节和内容,以及内涵来。
义无反顾喜欢上呆C原因只有一个:我们很像。
我们都失去了。
她在努力。我也是。
而性格方面也很像。
和很多人的观点不一样,我觉得她并不矫情。
她很真实。
有虚荣心但上进,看似总是办砸事情但谁也没注意到她真的有努力。
大麦能够总是得到别人的喜爱恰恰是因为她的做法并不很讨喜。不过这被现在的人称为真实。
呆C不被喜欢的原因也恰恰是她总是在想如何讨别人喜欢,如何不办砸事情。
这种在我看来是在为他人为局面着想的行为被人们称为矫揉造作。
这才不是矫情好吗。可以去看看《小时代》,那才是真正的矫情。
和呆C是真的有些相似。
我也是无时无刻不想着怎样让他们开心,怎样做的更好。
结果往往事与愿违。
我的一位同学和大麦略像。爆粗口,打男生,性格像男生,说别人坏话从不遮掩。
她做人其实很轻松。而且追随者也是不计其数。
而我呢。
每天都在想着如何让大家更开心,如何化解矛盾让他人更舒心,得到的就是被误解。
我想问,我错了吗。
我觉得我没有。至少我个人觉得我没有。如果你认为我矫情,只能说我们不是同道中人。
心疼呆C,也心疼我自己。
2015.10.30.

评论(6)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