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ra

杂食。搞的fandom见合集。

【杀死汝爱】妖精,是有魔力的

看完之后还挺震撼的。尤其是蛋妞的演技。不得不承认,这部片子从头到尾都没有哪怕一个瞬间让我想到那个额上有疤的眼镜男孩。作为一个几乎已经“被定型”的演员,这太难得了。
公平地说一句,比起同期的EW和Rupert甚至Tom,蛋妞的演技确实好很多。
现在看他演其它戏,我完全没有那种“哈利波特穿越了”的感觉。
忽然佩服。
再一个就是涵涵的颜值和气质。。。一句话:这个家伙,就是TM人间绝色。
豆瓣网友一语道破天机:“事实上我总觉得卢西安这类的妖精们是上帝化身来人间度假的。”
我现在理解为什么Lu喜欢兰波了。
因为他们压根儿就是同一类人啊。
《心之全蚀》评论区有位朋友说的好,“如果世界上确实存在兰波的doppelgänger,那只能是卢西安·卡尔。冥冥之中他们让Leo演了兰波,然后让Leo的年轻分身Dane演了卢西安。”
他们是让你欲罢不能的妖精。就是这样。
你坐在银幕后面,说Allen好傻,真的好傻。他明知道Lu不会爱他,却还是义无反顾地付出付出再付出。
然而我想说,如果真遇到这样的人,我肯定也和Allen一样,愿意为他做任何事,甚至愿意为他死。
我是这样,你也是这样。
说实话,遇不到便算了;可若是遇到了这样的妖精,我们普通人,根本就扛不住他对我们的那种吸引。
他本无意吸引我们,可我们就是会无法控制地爱上他,为他疯狂,为他沉沦。
太诱人,太美好,让人完全欲罢不能。
不是我们没有自制力,更不是我们庸俗。
是谁遇见他,都得如此。
因为妖精的眼神是有魔力的。你看过了,就再也忘不掉,逃不脱。
2018.2.13.
PS:不过看Kill Your Darlings 这事儿说起来挺搞笑的。想当年我知道这部电影还是因为蛋妞,但是因为那时候小嘛,看不懂传记类电影也不喜欢看,就放下了。。。这一放就是三年多。直到今天,终于看了这部。但今天我看的原因却不再是蛋妞,而是因为欧美群像版“失格录”沉迷涵涵盛世美颜于是才跑来看的😂

还有,因为这部电影,准备有空补一补“垮掉的一代”各种文学作品了。同时对哥大更向往了。。。

哥大真的发生过好多扣人心弦的故事啊。

评论(4)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