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ra

杂食。搞的fandom见合集。

如果他们有自己的忘川。

郡主骑马奔在前头,哥在后面,黄骠小碎步跟着。两边是北平的柳,随风荡着。

秦琼觉得自己又在做梦了。前面少年忽地回头,冲他绽开很大的笑容,喊表哥。

他急催马,近了,犹豫地伸出指尖去碰。罗成手心凉凉的,但这次不同于以往梦境,那双手没有一触即散。他攥得住。

再一抬眼,他表弟正歪头看他,还在笑:表哥在想什么呢?此时两匹马几乎并排,挨得很近。秦琼还在犹疑,攥紧的手反被加力一拽。他一个趔趄,身体歪向一边。毫无防备地,他们亲吻。


他终于还是醒过来了。但这一次,秦琼相信这绝不仅是个梦。他还能感受到表弟唇角的余温,真真切切。

秦琼努力回忆着,一丝一毫也不想忘记。那个地方叫什么来着?少年贴紧他耳畔悄声说着,像是一阵细碎的风,声音里带着笑意,模糊了音调和字句。“表哥,我们还会见面的。就在此处。”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